退坑

魔道实在爱不起了你们愿意咋整咋整吧和我没关系,彻底不爱了,拜拜ノBye~ノBye~

好累

可能最近得放弃老福特这个平台了,魔道圈里真的戾气太重了,翻找小说十个文里3个怼江澄江家,3个怼忘羡,2个偶尔黑黑其他人,还有2个就是反魔道😨😨😨😨😨用句话说我太难了,都没小说看了,作为一个全员粉真的太难了,说句心里话魔道真的只是本小说,里面的人物都是不存在的,所以书里本身就很痛苦所以才想在同人里找到圆满,除了忘羡,轩离不能拆,其他cp咋组合我都可以磕!书里没有完美的人物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,不明白有些人怎么可以磕的那么深入,前两天被人气死了,气的我都说脏话了,但是生气也只是因为有人骂我而已,我真的无法去那么入迷,但是我还是喜欢魔道,但也没到那么痴迷,所以我只圈地自萌,尽量找全员的那种看,但是最近真的戾气太重了!


评论

热度(2)